video




鐵飯碗難捧 血汗郵局苛刻加班費(蘋果)

問題車又得標 郵差剉咧等(聯合)


中華郵政今年機車採購案再度由捷穎機車得標,但中華郵政工會上午舉行記者會指出,中華郵政去年向捷穎採購千輛郵用機車,郵差抱怨機車故障率高、維修點少;今年又是同家廠商得標,讓要換新車的郵差都「剉咧等」,要求公司拒收瑕疵品,不要再用價格標。



好友人數



但中華郵政回應,參與招標的廠商都符合規範,外勤郵差在意的項目都已改善,廠商會先提供樣車,確認沒有問題才會讓郵差使用。
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 自己權益自己救!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 自己權益自己救!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 自己權益自己救!

好友人數
Sponsored

#郵差外出送信少買飲料,喝水卡健康!
★外出送信少買飲料,喝水卡健康


中華郵政工會理事長鄭光明指出,中華郵政去年採購一批捷穎郵用機車,交車後外勤人員怨聲載道,缺失多達11項,最困擾的是捷穎機車的維修點太少,且不是機車行熟知的車型,郵差經常被車行以不會修拒絕,甚至還要廠商派技工從台中南下幫忙修車。
另外,工會列出的缺失還包括電瓶易故障、引擎易熄火、打檔問題一堆、零件尺寸跟一般通用型不合,加油口設計不良、隔熱座墊不合,還有郵差反映送廠維修後還是修不好,修了一個月還沒送回來,讓騎新車送信的人員心驚膽跳,不知機車何時會熄火發不動。
市售價一半 品質堪憂
鄭光明表示,台北市警局日前購入400多輛捷穎150CC重型警用機車,也同樣發生引擎瑕疵,迫使全面回收,要求廠商整修。捷穎公司在中華郵政今年的700多輛機車採購案中再度得標,目前市售150CC的重型機車價格要8萬到9萬元,但捷穎的機車一輛僅4萬5000元,價格懸殊過大,外勤郵差都很擔心品質不良。
針對工會要求拒收瑕疵機車,且不要再用價格標採購郵用機車,中華郵政郵務處副處長彭履恒表示,去年捷穎得標後,已就郵差提出的缺失問題,要求廠商改善以及增加維修點,今年招標時也根據郵差的要求增加規範內容,共有三家廠商投標。得標廠商有承諾交車前先提供樣車給郵差試騎,問題改善才能交車。
【記者楊正海/台北報導】針對台北市員警反映捷穎150CC重型警用機車瑕疵問題,北市警後勤科表示,已要求得標廠商將422輛全數運回,並限期改善,更換零件重新檢測,再由專人查驗。
員警反映車燈滲水、怠速易熄火、加油口設計橫桿致容易溢油等,已要求改善。這項機車採購案,有2年保固,一定會要求廠商改善,確保員警執勤安全。


好友人數
★延伸閱讀 (最多人觀看...)

丟包郵差憂鬱住院 寄主原諒他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realgutspostman2016&hl=zh_TW

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 自己權益自己救!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 自己權益自己救!
郵差抱抱APP全新登場 - 自己權益自己救!


COPYRIGHT © 2016 realgutspostm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郵差權益大連線


遇到靠爸的事情怎麼辦…想抱怨卻無處宣洩?!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好友人數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




問題車又得標 郵差剉咧等(聯合) 問題車又得標 郵差剉咧等(聯合) Reviewed by 123 on 清晨7:43:0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歡迎郵局從業人員與ㄧ般民眾,發表您的看法或建議,並注意自身言論是否妥當,嚴禁有不雅之字眼,本站將有刪除留言之權利。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傳送門→http://line.me/ti/p/%40smp7041d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'; (function() { var dsq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script'); dsq.type = 'text/javascript'; dsq.async = true; dsq.src = '//' + disqus_shortname + '.disqus.com/embed.js'; (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head')[0] ||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body')[0]).appendChild(dsq); })();

郵差LIVE新聞[免費訂閱]

居家達人

文章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