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




鐵飯碗難捧 血汗郵局苛刻加班費(蘋果)

(轉貼)八卦/血汗郵局強迫使用三節獎金(作者/sachikoo)





小弟我在中部某支局上班 (考進郵局外勤一兩年.是勞工身份 前陣子爆料的陳大哥.因為是公務員身份.所以被懲處了(揭弊者保護?




血汗郵局 超時工作 早就不是新聞了


最近因為中秋節獎金1000 (直接匯入戶頭

雖然直接匯入戶頭..可是 基層主管還是要每人拿一千多來買商品

==========




基層主管:支局業績不夠..每人需要拿獎金 來購買商品

(根據 郵通第4661號 附件內的商品....

os.很多雖然寫員工特價..明明就比外面還貴...

我問說:可是我一個月薪水不高..可以不買嗎?




基層主管:這是關於支局的業績..支局業績不好.你的業績也不會好

連帶影響你個人的業績(績效獎金




*推薦商品
給郵差送信好精力 好體力!
Yahoo!奇摩購物中心
特價$545


 克補鋅綜合B群+C+E 60錠,給郵差好體力

我:為何買商品跟我的績效有關呢?

我的公司是 中華郵政..又不是泰山(八寶粥).or「元祖」雪餅etc

如果我郵冊賣不好..影響業績.這我可以接受....

難道超商店員 東西沒賣出去.還會強迫店員掏錢出來消費嗎?




主管:大家都買..你確定不買嗎?

===========



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被強迫拿獎金來買商品了...




家裡經濟實在不是挺好.....買東西都要貨比三家了...被強迫拿錢買貴的東西

真的很機車..




中華郵政可以爆的料很多...ex全勤三個月算一次(變相強迫員工不要請假

最近都在慢慢收集資料...

======



COPYRIGHT © 2015 realgutspostm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郵差權益大連線
(轉貼)八卦/血汗郵局強迫使用三節獎金(作者/sachikoo) (轉貼)八卦/血汗郵局強迫使用三節獎金(作者/sachikoo) Reviewed by 123 on 晚上7:28:00 Rating: 5

1 則留言

歡迎郵局從業人員與ㄧ般民眾,發表您的看法或建議,並注意自身言論是否妥當,嚴禁有不雅之字眼,本站將有刪除留言之權利。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傳送門→http://line.me/ti/p/%40smp7041d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'; (function() { var dsq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script'); dsq.type = 'text/javascript'; dsq.async = true; dsq.src = '//' + disqus_shortname + '.disqus.com/embed.js'; (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head')[0] ||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body')[0]).appendChild(dsq); })();

郵差LIVE新聞[免費訂閱]

居家達人

文章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