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




鐵飯碗難捧 血汗郵局苛刻加班費(蘋果)

郵差制服連出包......從【雙濕】到【結晶】






(雙濕牌)雨衣慘劇




從今年4月開始陸續有郵差投訴"雨衣"材質不良問題,導致內外全濕,郵差號稱是雙濕牌......

還特此拍攝影片






今年7月開始又傳出郵差反應,新制服不通風太熱,導致內外全濕,更苦的是還熱到.........結晶(慘)






有郵差在網路發言寫出心得(轉貼)


最近出門每天至少2000cc的飲水量
很抱歉...都在制服上
我根本不用找廁所
我承認新制服很帥氣!
因為我每天出門不到20分鐘
我的制服攤平會變成深淺綠的迷彩服
重點是可以一直維持迷彩狀態!!!
神奇吧!
因為乾的地方會繼續變濕
濕的會被太陽曬乾
能夠了解外勤的痛苦嗎?
民眾可能不覺得三不五時來門口
"叭叭!掛號~"
按兩下喇叭的郵差能累到哪去
但請你每天喊個300次~!
每天機車換檔踩個600次
跳跨野狼機車200次
手腕能夠左右最大幅度(分信的動作)10000次(我沒有誇張
(上架區信+排信)
能在我這個支局做下來的前輩&新人
我真的都很敬重你們
最近回來看制服上白色的結晶線
我自己很想笑
曾經在好友父親所開設的麵攤(生意超好
看他父親衣服上流汗再被爐火烤乾的結晶線
覺得這也太辛苦了
沒想到居然在我身上也出現了
可能每個局不一樣
可能每個區不一樣
但這是我待的支局...
你們內勤會賠的錢...
我們弄丟掛號一樣會賠
你們會被每天接觸到的客人投訴
我們連客人沒收到大潤發DM都會被投訴
我們考試成績不高所以在外勤我認了
但是6000元的代價...
哪個內勤要的
我們來對換吧...
在我退休之前我每個月用內勤薪水再多貼1000給你做外勤
不用找名目了

COPYRIGHT © 2015 realgutspostm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郵差權益大連線

郵差制服連出包......從【雙濕】到【結晶】 郵差制服連出包......從【雙濕】到【結晶】 Reviewed by 123 on 中午12:12:0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

歡迎郵局從業人員與ㄧ般民眾,發表您的看法或建議,並注意自身言論是否妥當,嚴禁有不雅之字眼,本站將有刪除留言之權利。
【郵差權益全台連線】LINE@官方帳號~爆料專區
★傳送門→http://line.me/ti/p/%40smp7041d
★搜尋ID加入→@smp7041d

'; (function() { var dsq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script'); dsq.type = 'text/javascript'; dsq.async = true; dsq.src = '//' + disqus_shortname + '.disqus.com/embed.js'; (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head')[0] ||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'body')[0]).appendChild(dsq); })();

郵差LIVE新聞[免費訂閱]

居家達人

文章廣告